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阿联两双 揭幕战广东53分血洗四川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8日,CBA2013-2014赛季正式揭开战幕。在揭幕战中,卫冕冠军广东队在主场以120-67血洗缺少哈达迪的升班马四川队,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四川队是新赛季CBA的升班马,他们在夏天签下了“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四川队也成了新赛季令人期待的新军。在首节比赛中,四川队并没有落下太多,还曾打出小高潮领先广东一分,首节他们落后广东6分。但第二节广东队全面开花,四川则陷入混乱中,进攻并不流畅,更多是球员的单打独斗,没有形成进攻整体。在强大的广东面前,四川毫无招架之力,上半场被广东抛开28分之多。下半场,经验老道的广东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节奏,四川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分差被一步步扩大。三节过后广东领先38分。第四节完全成为*时间,最终广东主场53分血洗四川队。

  易建联今天得到10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周鹏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怀艾特得到16分,约什-鲍威尔得到12分7个篮板。四川队的陈晓东得到12分,拉米扎纳得到11分,杨文博得到10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阿联 广东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