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乔治24+6 步行者取7连胜创队史最佳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唯一保持不败的步行者今天做客挑战布鲁克林篮网队,最终他们以96-91击败篮网,取得开季的七连胜,创下了球队历史的最佳开局。

  步行者率先进入状态,史蒂芬森大卫-韦斯特接连得分,步行者领先篮网9分。但很快,篮网组织起反扑攻势,首节结束前分差追至2分。次节篮网凭借替补的发挥将比分反超。大卫-韦斯特手感火热,连中三球,德隆打三分成功予以回击。篮网半场领先步行者2分。

  下半场乔治和韦斯特继续发威,率队打出小高潮反超篮网6分。第三节步行者发挥出色,单节赢了篮网7分。末节,步行者继续保持领先的态势。皮尔斯连续得分帮助篮网将比分迫近。随后洛佩兹和德隆联手将分差缩小至3分。终场前9.5秒,乔-约翰逊错失扳平的三分球,最终篮网败下阵来,送给对手七连胜。

  保罗-乔治继续20+的表现,今天得到24分6个篮板。希伯特砍下15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大卫-韦斯特得到18分8个篮板,史蒂芬森得到15分7次助攻。乔-约翰逊为篮网贡献17分,德隆也有17分进账同时还有10个篮板。洛佩兹得到16分7个篮板,皮尔斯15分8个篮板。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