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马刺顽抗纽约军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1:00,NBA常规赛一场早场比赛,'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率领纽约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传统劲旅圣安东尼奥马刺

  马刺过去一季在常规赛中两次面对尼克斯均遭对手封杀,全队积怨已久,此役作客再战对手,状态正盛的马刺誓要一雪上季被横扫之耻。

  尼克斯上仗在客场以10分的优势拿下山猫,球队摆脱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尽管内线悍将泰森-钱德勒因伤无法上阵,但尼克斯在排兵布阵以及整个战术打法上却更令人满意,出任首发中锋的安德烈-巴尼亚尼打出了25分8个篮板5次封盖的强悍表现,卡梅隆-安东尼被提上大前位置之后进攻更具侵略性,其个人更是送出28分8个篮板6次助攻,球队在这两人的带领下稳扎稳打,且场上配合也明显默契许多,此役尼克斯仍要继续保持这种简单又极具侵略性的打法来御敌。

  马刺近期豪取3连胜,全队目前状态相当稳定,本季年龄结构进一步老化的马刺在场上并没有太过华丽的爆力型进攻表现,但球队场上作风却不失顽强成份,过去3仗马刺场均失误仅为14次,而球队制造对手失误却多达20次,从这项数据对比足以看出马刺整体防守能力的出众,球队较其他队伍的优势就在于板凳深度的雄厚,目前马刺在打法上仍旧保持一惯的多套阵容轮番上阵的模式,此役面对伤病情况较为严重的尼克斯,马刺有望以车轮战的方式拖垮对手。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2.5分的让分,尼克斯本季表现远不如马刺,且球队目前伤病情况较为严重,而马刺目前势头正劲,故此役更看好状态正佳的马刺客场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马刺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