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鹈鹕客行斗烈日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激烈对决,上届状元安东尼-戴维斯率领新奥尔良鹈鹕作客挑战菲尼克斯太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太阳本月6日曾在客场以6分的优势拿下鹈鹕,此役于主场再战手下败将,优势占尽的太阳确实值得追捧。

  太阳本季表现颇为出色,球队目前取得4胜2负的成绩,其中3场主场战斗取得全胜成绩,且场均可净胜对手9分,球队主场作战能力确实不俗,目前太阳场上阵容相对年轻,且阵中可用之将良多,球队在比赛中进攻点也相对分散,这支队伍在比赛中还是会有很强烈的跑轰色彩,上仗与掘金一役,太阳便打出了37分的快攻表现,此役球队仍要充分发挥场上进攻点众多的特点来加强跑轰进攻,力争在进攻端掌握主动。

  鹈鹕近期表现也相当不俗,球队在近4仗取得3胜1负的成绩,其中3场胜仗赢分都在双位数,但球队输球的一仗对手恰恰正是太阳,球队此役在心态上仍处于下风,本季鹈鹕当家戴维斯进步神速,目前其场均能拿下23分11.5个篮板4.3次封盖,这3项数据都创生涯新高,其在内线的威胁性已不容小视,而后卫线上埃里克-戈登朱-霍勒迪进攻欲望也极为强烈,此役若能打出内外结合的攻守节奏,鹈鹕也完全有力与太阳相抗到底。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2.5分的让分,太阳本季表现略胜鹈鹕,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极强,而鹈鹕客战表现一般,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主场作战的太阳再灭鹈鹕。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鹈鹕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