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狼队欲止尴尬纪录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10: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比赛,'两双王'凯文-乐福率领明尼苏达森林狼众将作客斯台普斯球场挑战紫金军团洛杉矶湖人

  湖人连续多季对森林狼取得横扫,球队自07年3月7日之后再没输给过对手,湖人往绩优势一片大好,此役主场作战的湖人在心态上同样占据优势。

  湖人近期表现飘忽不定,球队近6仗只取得2胜4负的成绩,且场均仍要净输10.7分,球队战力完全没有保障,这支老牌劲旅目前正饱受伤病困扰,科比开季至今一场未打,纳什卡曼等老将也是带伤作战,上仗作客面对年轻近卫军鹈鹕,湖人完全跟不上对手的节奏,全场比赛湖人快攻得分整整落后对手17分,且在内线对抗上也不如对手,球队目前状态几乎与鱼腩无异,此役如此状态的湖人恐难有力捍卫主场荣誉。

  森林狼上仗在主场以8分的优势拿下进攻实力不俗的小牛,球队摆脱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得以重振,本季狼队进攻实力大增,球队当家乐福过去6仗每仗都砍下两双表现,目前其场均27.2分14.7个篮板5次助攻的表现在联盟无人能与其媲美,而后卫凯文-马丁场均也能贡献23.3分,且个人三分命中率高达56.7%,这两人在场上形成双核模式,这样一来狼队的进攻侵略性也就明显增强,此役对手防守能力不足,狼队大可利用出色的进攻打爆对手。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3.5分的让分,湖人尽管往绩完全力压对手,且此役又坐拥主场之势,但球队本季整体表现远不如狼队,故此役更看好森林狼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森林狼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