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欧文39+12+0.6秒绝杀 骑士胜76人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天再次跟费城76人队交手,凭借凯里-欧文0.6秒的上篮绝杀,骑士127-125双加时战胜76人,成功复仇。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异常激烈,上半场骑士保持着对76人的微弱领先,欧文,CJ-迈尔斯手感颇顺,率领骑士在半场取得5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76人队的特纳开始发力,率队打出攻击波反超比分。第三节结束前再一波连续得分将分差拉开到10分。76人在第三节赢了骑士15分之多。末节欧文接管比赛,一己之力将比分反超。第四节结束前5.5秒,双方战平,但欧文最后一攻未果,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骑士占得先机,领先76人7分。但76人并不是吃素的,第一个加时赛结束前8.7秒,再次顽强追平比分。绝杀的机会再次交到欧文手里,可惜欧文再次错失绝杀,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赛。双方依旧是打得难解难分,第二个加时结束前11.3秒,双方125平,欧文第三次执行最后一攻。这一次欧文没有让机会溜走,带球突破上篮得手,留给76人只剩0.6秒的时间。76人最后传球失误,2分惜败骑士。

  欧文发挥出色,得到39分12次助攻还有5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9分10个篮板,维特斯得到24分8个篮板6次助攻,杰克得到20分5次助攻,瓦莱乔得到13分10个篮板。76人队的特纳今天也有抢眼表现,全场砍下31分10个篮板,赛迪斯-杨得到29分,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得到21分7个篮板13次助攻,霍伊斯得到13分11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2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欧文 骑士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