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厄文或效LBJ逃离骑士 老板:绝不会让他离开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每日新闻》消息,对于骑士来说,控卫厄文是毫无疑问的建队基石,全队最重要的人物,但骑士未来能否留得住他并不好说。有可能他们还会重蹈勒布朗出走式的覆辙。

  仅进入NBA两个赛季,厄文已经成为了全明星。这让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对球队的未来很是看好,但看好的同时无疑也带着几分紧张,因为厄文很可能离开克里夫兰。

  是否厄文会让克里夫兰人再度经历一次伤心?厄文是新泽西西桔郡人,很长一段时间来,流言都在盛传他想回家乡打球,言下之意就是为纽约尼克斯效力。

  对于吉尔伯特来说,他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就是再度按下那个重建按钮,从2010年夏天勒布朗离开后,骑士已经经历了多年的重建,如果厄文也离开他们,那么打击是巨大的,这无异于宣告骑士之前的努力全都白费了。

  但就目前来说,吉尔伯特尚未开始向厄文做出续约方面的任何努力行动。

  “现在仍然还有点早,”吉尔伯特表示,“我们很有信心厄文的整个职业生涯都会在这里度过。我们和厄文有着相当好的关系,我们认为骑士给厄文建立起来的环境和文化不仅可以帮助他成为一个全明星球员,还可以让他成为一支总冠军球队的领袖。”

  由于明年夏天勒布朗可以跳出现在和热火的合同,所以勒布朗的选择也是大家最关注的话题,很多人都猜测勒布朗极有可能返回骑士效力,也有许多人表示,骑士的未来和勒布朗的决定息息相关。但吉尔伯特似乎并没有表露这方面的意思,相反地,他强调厄文才是球队未来的首要大事。

  “厄文是一个很特别的球员,”吉尔伯特表示,“我甚至觉得我们根本都还没有看到厄文的上限在哪里,甚至连接近的位置都无法确定。我想布朗教练会对厄文带来真正的帮助,他们相互间的关系真的很紧密,在重建一支总冠军球队的过程中,你的主教练和领袖/超级球星的关系是绝对重要的。”

  厄文在回答未来是不是会长久留在骑士的问题上则继续保持公开场合的作风。

  “现在还太早了,谈不了这方面的事情,特别是续约之类的东西,”厄文说道,“但我们有很好的关系,我和老板之间,我们正在建立球队的文化,我也想成为其中一分子,建立一支总冠军球队,这就是全部重点。”

更多关于"骑士 厄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