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希望欧文整个职业生涯都能留在克利夫兰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1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在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治下,他已经失去了一位超级球星,所以他不想看到这一幕再度发生。

  当地时间本周三,吉尔伯特称他希望球队得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整个职业生涯都能留在克利夫兰。

  2010年夏天,骑士未能留下勒布朗-詹姆斯,后者转投迈阿密与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组成了三巨头,并且已两次夺得总冠军。吉尔伯特称他希望欧文一直留在骑士队,来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

  骑士队最近已选择执行欧文下个赛季的合同选项,明年夏天他们有望以顶薪合同续约欧文,但是吉尔伯特表示目前双方还没有开启续约谈判。

  “我们还没开始谈论这个(续约),现在还有点早。”吉尔伯特说,“如果欧文能一直留在这里,我们会非常开心。我们正在建立自己的球队文化,并且努力打造一支总冠军球队。”

  迈克-布朗今夏重回克利夫兰,吉尔伯特称欧文和布朗的关系很好,他对球队能够进入季后赛感到乐观。

  “我认为欧文成长的很快,”吉尔伯特说,“他现在依然非常年轻,他还只有21岁,很难想象他才21岁。他是一位很特别的球员。”

更多关于"骑士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