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LBJ回归骑士几率极高 韦德始终不满当老二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即将到来,热火能否三连冠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但另一个焦点也让人时刻保持好奇,这就是勒布朗去留的话题。近日,《俄亥俄灯塔日报》专家玛丽亚-里德诺表示,勒布朗有很大几率离开热火重返骑士

  里德诺表示,能否在热火拿到3连冠和勒布朗是不是留下不存在相互影响,甚至勒布朗若拿到第3个总冠军也可能只是在热火的一个“快乐的句号”。

  在29岁的年纪,勒布朗正值他职业生涯的巅峰,如果他在热火三连冠失败,那么他离开的倾向就更大了。

  在今天最新出版的ESPN杂志中,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暗示,为了个人地位的竞争,勒布朗和韦德也许不会再和平共处下去。温德霍斯特指出,勒布朗和韦德虽然彼此都把对方称为朋友,但那些和他们近距离接触的人都说,他们只是彼此友好而已。该文章暗示,韦德对为了让球队有更好的机会而自己退居次席,让勒布朗接管球队的做法其实相当不快。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迈阿密地方媒体记者艾拉-温德曼也提到了韦德和勒布朗的真实关系。温德曼也表示,二人虽然是朋友,但的确不像一些报道所说的那样关系好到夸张,他们并没到这种程度,在场下甚至“各走各路”。

  勒布朗试图和所有人和谐相处,他和其余队友保持稳定的化学反应应该是不成问题的,但韦德很可能会跳出来宣扬他的立场。那么对于勒布朗而言,他就更需要一个像骑士这样的新开始了。

  里德诺表示,勒布朗离开热火的几率是很大的,并对先前ESPN杂志做的投票和互联网上的投票均显示骑士是勒布朗最有可能选择的新东家的结果表示赞同。

  另外还有一点也很重要,那就是勒布朗肯定清楚克里夫兰现在无冠的现状,包括NFL球队在内,克里夫兰城已经50年没有总冠军降临了。勒布朗明白,这个总冠军的干涸持续得越久,人们对最终来结束它的球员就会越崇敬,他肯定愿意挑战这样的机会。

更多关于"韦德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