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尼克斯老板已陷暴怒 安东尼:这支球队没有耐心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尼克斯惨败给马刺的比赛中,麦迪逊广场花园现场已经有球迷喊起了“伍德森下课”的口号。2胜4负的开局,已经让不少人逐渐没有耐心了。

  詹姆斯-多兰正是其中的一位。据《露天看台》知名记者霍华德-贝克报道,这位尼克斯老板从来不以耐心闻名,当球队犯错,他善于指责,当球队崩盘,他的怒火则如火山喷发。此前就已经有报道称多兰要求尼克斯夺冠,而当球队输球,他便对新任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大发雷霆。

  上周在尼克斯的一场比赛中,由于球队打不好,多兰甚至把怒火发泄到了在场上跳舞的啦啦队身上。

  尼克斯官方不承认这些报道,但也没人解释为什么连续两场主场比赛啦啦队都没出来跳舞的原因(对马刺出来跳了一次,状态比尼克斯队员还低迷)。

  当啦啦队都不安全的时候,没人能自保。在训练营开始前,多兰火速更换了球队经理,下一个被赶走的人是谁,谁都不知道。

  本赛季,尼克斯的薪资总额为8800万,高居联盟第二。他们的目标一直都是冠军,但显然,他们连打过首轮都是个问题。马刺在半场就得到61分,等到了第四节一度领先37分,他们全场命中率高达54%。

  赛后卡梅隆-安东尼也表示这场失利很“丢人”。同时他也说:“这座城市,这支球队都算不上有耐心。我们必须找到赢球的办法,不能陷入恐慌。”

  但想走出困境并没这么简单。泰森-钱德勒休战,尼克斯也没能签下可靠的替补中锋,现在用一个不会防守和抢篮板的巴尼亚尼首发,灾难性的后果根本是可以预见的。小斯马丁受伤病影响都难堪大用,在对马刺的比赛里,小斯打了13分钟,得到2分2篮板,马丁没有打。

  如果尼克斯继续输下去,谁也不知道管理层将会作何反应。也许是换掉伍德森,也许是匆忙交易。纽约的习惯,就是恐慌永远都趁早。

更多关于"安东尼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