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土豪!篮网用24K镀金球训练 球员赛后用香槟泡澡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土豪球队”布鲁克林篮网,球员们总能够体验到新的东西。这一次,篮网球员们都在讨论他们在训练馆的新玩意儿:镀金的篮球。

  “和常规的篮球一样,只不过是在线条上镀了24克拉黄金。”篮网设备部经理约瑟夫-科莫说,“这增加了篮球的质量,但是在用氮气填充之后就一样了。”

  篮网后卫杰森-特里甚至表示,这会增加投篮的准度。“黄金更加亮眼,所以你会看到篮球的旋转。”14年球龄的老将特里说,“它是会闪的。”

  “很漂亮,”凯文-加内特说,“希望我们能够在比赛中使用这个球。”

  实际上,NBA目前没有批准任何球队在球场上使用这种球。但是,这并不妨碍篮网在队内训练的时候使用。“这里的一切东西都是第一流的。”加内特说,“我们的送水童骑的是Segways电动车,制服是用秘鲁栗鼠毛做的。我们球队的飞机是航天飞机!”

  当被问及这所有的一切是否是“炫富”的时候,篮网老板米凯尔-普罗霍洛夫说,“美国篮球联盟就像是美国女人,当你花了很多钱之后,她会给你任何你想要的东西。”

  一位来自东部球队的高管说,其他的NBA球队老板对于普罗霍洛夫爱恨交加。

  “他们不喜欢篮网抬高球员的合同价值。实际上,一般的老板都在背后笑话他。但是,你不得不喜欢他,不仅仅是因为奢侈税溢出后的分成。下一次劳资协议之前,30支球队中有29支都会实现*。但是,因为布鲁克林的存在,老板们仍然可以说:平均算起来我们仍然在亏钱。”

  “不论是否能够得到最好的球员,我们都会这么做。”普罗霍洛夫说。本赛季,篮网的总薪资超过了1亿美元。

  “我还想说,在比赛之后,我们这样的老将一般都需要泡在池中缓解肌肉酸痛。但是,池子里面的并不是水,而是唐培里侬香槟。听说尼克斯球员用玫瑰花瓣泡澡,太弱了……”杰森-特里说。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