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看好篮网夺冠:他们是联盟最具天赋的球队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报道,北京时间昨天,魔术师约翰逊在巴克莱中心观看了篮网对阵热火的比赛。本场比赛,篮网最终以101-100战胜对手。赛后,魔术师对篮网的表现赞不绝口,并发推特表示,本赛季篮网很有希望夺取总冠军。

  “我在现场看了篮网与热火的比赛。篮网可能是联盟最具天赋的球队,这个赛季他们很可能会夺取总冠军。”约翰逊在推特中说。

  在巴克莱中心,约翰逊坐在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和篮网小股东布鲁斯-拉特纳之间。当球场中央的大屏幕出现约翰逊的镜头时,全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在一次死球期间,约翰逊还和勒布朗聊了几句。

  约翰逊对篮网的评价虽然看上去“甚高”,但也基本符合实际。篮网首发5人,个个是全明星,这一点在联盟无人能及,而且替补实力也相当强。在与热火的比赛结束后,ESPN发表文章表示,篮网用“一大一小”两套阵容将卫冕冠军拉下了马。《纽约邮报》则用“可怕”来形容篮网的阵容深度。

  对阵热火的比赛,篮网有10人出场时间超过10分钟,其中9人得分超过6分,其阵容实力可见一斑。“我们的球队要建立一种新的信条,新的文化。”加内特说。

  篮网与热火的对决汇集了众多名流,不仅有刚刚宣布退役的艾弗森,还有足球明星贝克汉姆、饶舌歌手Fabolous等人,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也在包厢观看了比赛。

更多关于"篮网 魔术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