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赞篮网有能力挑战热火 波什:首尾9分钟最重要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即将迎战篮网,虽然篮网是一支阵容崭新的球队,但由于队中有皮尔斯加内特特里这些老对手,因此两支球队宿敌的关系早早就建立起来。

  “我们知道他们是什么人,这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波什说道,“我们和这些对手交战了10几年了,我们对他们的球探报告也都很熟悉了,没什么意料外的东西,我们都知道他们的战术打法。”

  “我们两支球队交战必然会有很多缠斗,而且必然会彼此憎恶,”韦德表示。韦德还称自己期待这场比赛复出。

  热火本赛季曾和篮网有过两次交手,两次均大败,不过其中一场比赛韦德休战,另一场勒布朗休战。

  “我们对那支球队拥有的球员很熟悉,”斯帅说道,“希望这次我们的表现能够比过去两场季前赛来得好。”

  热火还表示,他们希望从前两场常规赛的表现中吸取一些经验教训,然后在此基础上让自己变得更出色。

  “对于我们来说,主要就是比赛一开始要足够努力,比赛最后阶段也是一样。我们的这两部分一直做得不是很好,”波什表示,“所以这场比赛的前9分钟时间和最后9分钟时间很关键,我们需要在这方面有进步。”

  这场比赛篮网主教练基德依然因为酒后驾驶被禁赛,不过因伤错过两场同热火的季前赛的大将基里连科此役很可能复出。

  “他们有一些非常聪明的球员,总冠军球员,”勒布朗说道,“如果他们可以凝聚成一支团队的话,那么他们绝对有实力和我们在场上一争高下。”

  有意思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中,热火和篮网各自都输球了,篮网大将加内特表示球队不会找借口。

  “我们是一支没有借口的球队,”加内特表示,“我们会好好看比赛录像,好好学习,重新振作起来。”

更多关于"LBJ 篮网 热火 波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