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开拓者激战烈日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11: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对攻战,上季最佳新秀达米恩-利拉德率领开拓者众将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此前太阳曾在主场以13分的优势拿下开拓者,此役易地再战,回到主场的开拓者誓要扳回一城。

  开拓者近6仗赢足5仗,近3仗更是连续取胜,且场均可净胜对手10分,全队状态一片大好,最佳新秀利拉德本季进步神速,目前其场均可以攻下21.1分5.4个篮板5.4次助攻,当家锋将阿尔德里奇场均更是可以送出22.6分8.3个篮板的表现,法国魔术师巴图姆场均也有12.9分7.1个篮板6.1次助攻的全能发挥,后卫线上维斯-马修斯表现也相当不俗,开拓者目前整体战力较上季大大提升,此役面对阵容同样年轻的太阳,开拓者仍要发挥球队多点开花的进攻特点来给对手制造麻烦。

  太阳近期表现同样不赖,球队在近4仗取得3胜1负的成绩,本季太阳阵容并不见得有多豪华,且近期主力后卫戈兰-德拉季奇又因伤连续缺阵,但太阳在后卫埃里克.布莱索和板凳奇兵马基夫-莫里斯的出色带领下还是打出了顽强的整体表现,尤其是马基夫的表现更是出彩,此子上周凭借出色发挥被评选为西部最佳球员,可见其在场上表现的突出,而德拉季奇目前也已伤愈归队,太阳场上实力进一步增强,此役若能保持近期水准,太阳亦有力与对手相抗到底。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7.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表现不相上下,双方目前战绩一致,近期状态也都相当出色,故此役只能保守看好坐拥主场之利的开拓者小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开拓者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