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森林狼无惧骑士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对攻战,'两双王'凯文-乐福率领明尼苏达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第2次交锋,骑士此前曾在主场以1分险胜森林狼,此役易地再战,主场表现神勇的狼队有望扳回一城。

  森林狼目前取得5胜3负的成绩,且场均可净胜对手6分,球队整体表现较上季明显提升,本季狼队当家乐福每仗都能砍下两双表现,其得分排名联盟第2位,篮板排名联盟第1位,且场均还能送出5次的助攻,个人能力之全面在联盟堪称无人能及,凯文-马丁来到狼队之后也很快便溶入到了阿帅的战术体系当中,其个人表现也已经达到了巅峰水准,狼队在这两人的带领下保持场均106.3分的进攻表现,此役狼队若能继续保持近期的进攻水准,球队完全有望在进攻端占得先机。

  骑士近期表现相当糟糕,球队在近4仗输足3仗,本季5场客战骑士更是全数落败,且场均净输分高达11.2分,全队客战能力可谓是糟糕透顶,这支阵容结构年轻的队伍本季作客场均只能攻下84.4分,过去两场客战骑士场均得分更是低到只有80分,球队明显无法克服客战的不利因素,而阵中诸如凯里-厄文杰瑞特-杰克等主将近期状态又时好时坏,全队整体战斗力完全无保障,此役如此状态的骑士还是少捧为妙。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8.5分的让分,森林狼本季整体表现强于骑士,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颇强,而骑士明显就是一客场虫,故此役完全看好森林狼主场大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森林狼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