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库里25+8 勇士113:95大胜活塞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在客场遭遇两连败后,金州勇士队今天回到主场面对底特律活塞队的挑战。凭借首节的完美发挥,勇士以113-95轻松取胜活塞,结束连败,送给活塞四连败。

  一开场勇士进攻十分流畅,汤普森大卫-李连读为球队贡献得分。接着库里也连续得分,活塞进攻糟糕,首节只得到16分,落后勇士达19分。次节门罗威尔-拜纳姆为活塞缩小差距,库里再次为球队拉开比分。半场结束勇士领先21分。

  半场回来勇士控制着20分的优势,随后库里率队再次打出高潮,分差拉开到29分。活塞进攻端并没有多达起色,三节落后23分。末节,活塞在半节过后将分差缩小到13分,好在没有自乱阵脚,用得分扑灭活塞的反扑,优势得以保持到结束。

  库里今天砍下25分8次助攻,大卫-李得到17分9个篮板。替补上场的杰梅因-奥尼尔得到17分6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4分。活塞的德拉蒙德砍下16分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门罗得到15分,威尔-拜纳姆得到14分,詹宁斯得到13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