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春江改造广厦获得球迷肯定 进攻提速不再单一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的比赛中,广厦最后一节中段还手握10分的优势,但随后他们突然手感消失,急坠入低谷,而辽宁队的韩德君如打鸡血般神勇,全队居然反超成功,最终,广厦以101:105输掉了本赛季CBA的第一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几年的揭幕战中,广厦队都是首轮获胜,昨晚的输球也是打破了这一定律。当然,主帅李春江肯定也不适应输球,在广东王朝的这些年中,陪伴着李春江的几乎都是胜利。

  尽管输球,但广厦队昨晚的表现还是让人眼前一亮,最大的变化是广厦变快了,李春江对球队的改造还是显现成果。

  广厦队本赛季球队最引人注目的变化,当属聘请冠军教练李春江执教。在外援引进方面,广厦的作风也与以往有所不同,他们引进了名气不大的吉布森佩特罗。国内球员方面,老将金立鹏退役,引进了三名新星李京龙李斌郭金林,其中李京龙是主帅李春江的爱子,新赛季在广厦可以看到上阵父子兵这一幕。

  第二节,林志杰拿球后快下,郭艾伦第一时间赶到林志杰身侧,两人有身体接触后迫使林志杰出现失误,但裁判却视而不见,李春江对于这次判罚极其不满,脸涨得通红向裁判怒吼,并快步冲到技术台和当值技术代表马立军理论,这不冷静的行为也让他吃到了技术犯规。前三节比赛,两队旗鼓相当,比分也一直比较接近,末节比赛里,广厦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张伟和佩特罗接连进攻打成,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以86:74领先。辽宁则是展开追击,韩德君二次进攻得手,郭艾伦也是成功打三分,将场上的分差迫近到个位数。此后,比赛进入“韩德君节奏”,其出色的发挥帮助辽宁队将比分追到99平。琼斯抛投命中后,辽宁得分破百一举将比分超出。佩特罗中投命中后,广厦101:103落后,比赛陷入到白热化。最终辽宁以105:101胜出。

  在本场比赛中,广厦队显出了失误过多的问题,比赛中曾几次出现球员间配合生疏,莫名其妙将球传出界外的情况。全场比赛,广厦总共出现了21次失误,比赛最后时刻失误问题尤其突出,最终导致他们痛失好局。

  尽管新赛季首战遭遇当头一棒,但球迷对于李春江执教广厦后的首演表现还是较满意的,在网上一项“怎么看李春江首场指挥及广厦表现”的投票中,百分之九十的球迷选择了“李春江不错,广厦能进季后赛”这一项。对于李春江执教,球迷认为最大的变化应该是给广厦队提速了,一改广厦以前的阵地进攻的单一模式。而小外援吉布森的能力也获认可,整场比赛拿下22分,至少在CBA中处于中游水平。

更多关于"李春江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