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学增:广东有超强自信心 大外援前几轮表现很好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轮比赛,浙江稠州银行客场惜败东莞新世纪,4连胜惨遭终结。今晚,他们又将在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此役又是凶多吉少。浙江稠州银行主帅杨学增在今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表示,广东队队员的信心要比他们强大一个层次。

  前天晚上在大朗,稠州银行险些在下半场完成大逆转。与五连胜失之交臂令全队上下都感到无比惋惜,大家都在感叹球队的三分命中率太低,罚球命中率也是十分糟糕。稠州大老外约翰逊三分球8投0中,如果他手感能再好点儿,比赛结果也许就会发生变化。不过,约翰逊虽然三分球投得不是很好,但他依然砍下全队最高的29分外加8个篮板4次抢断。对于约翰逊开赛以来的表现,杨学增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从前几轮比赛来看,他总体表现还是很好的。我感觉他比较全面,防守包括篮板球都比较好。但是篮下有时候攻击意识还不是很强,打得还不是很果断,总体还算正常吧。”

  今晚面对五连胜的广东队,稠州银行要想取胜,必须先调整好心态,提高投篮命中率,“上一场我们的问题是出现在心态上,队员四连胜后背上一定的包袱,没有把自己应有的能力和水平表现出来,所以临场发挥大打折扣。再就是遇到困难后,克服困难能力还不够,因此上一场球整个三分球命中率,罚球命中率,包括篮板输了9次,不是我们正常的水平。今晚,我们要解决上场出现的问题。”

  “他们对球的掌控上,关键球的处理上,还有经验上还都是很强的,”杨学增在评价广东队时说,“他们各个位子,方方面面,尤其是自信心上比我们强大一个层次。”

更多关于"杨学增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