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保罗16+17 快船主场39分血洗公牛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5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缺少罗斯公牛今天做客斯台普斯挑战快船。快船凭借前三节取得的巨大优势,主场121-82血洗公牛39分,公牛遭遇三连败。

  由于罗斯的受伤,辛里奇顶替其首发出场。开局后快船火力凶猛,保罗连续助攻,雷迪克杜德利分别命中3分。公牛靠洛尔-邓布泽尔的得分追近比分,快船后段连续得分,首节快船领先7分。次节公牛连续进攻得手,快船也进攻得手,快船控制着局势。随后快船打出攻势,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前,克劳福德命中压哨球,半场快船领先13分。

  下半场快船持续压制公牛,又是一波进攻,快船领先20分。布泽尔为公牛止血,但保罗再次率队打出攻势,自己命中三分再接连助攻队友得分,三节过后,快船领先23分。末节,公牛彻底沦陷,快船替补继续扩大他们的优势,公牛无力抵抗,39分惨败快船。

  保罗今天得到16分17次助攻,格里芬得到15分12个篮板,杜德利得到21分,雷迪克得到19分,达伦-科里森得到14分,贾米森得到11分。公牛的洛尔-邓得到22分6次助攻,布泽尔得到14分6个篮板,邓利维得到14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保罗 公牛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