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巩晓彬:现在球队处境困难 希望睢冉能坚持一下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7日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大 中 小】

  11月27日晚,CBA联赛第七轮全面打响,结束三连客的山东男篮回到主场,迎接“辽小虎”的挑战。CBA赛场,鲁辽交战无数,虽说双方都属于球风硬朗的队伍,不过辽宁似乎专克山东,在双方交战履历上,山东男篮胜少负多。新赛季,山东、辽宁这两支CBA传统强队,都不约而同地遭遇了伤病侵袭。目前辽宁阵中少了郭艾伦韩德君两员大将,山东男篮后场好几人也在带伤作战,病痛折磨之下,两队发挥都打了折扣,一出“武松打虎”的戏码,显得异常惨烈。

  伤病是鲁辽两队新赛季无法回避的痛楚。休赛期,兵强马壮的辽小虎曾被外界视为CBA最有实力的球队之一,豪华内外线配置让人眼红,外援丹尼尔斯琼斯实力不俗。然而人算不如天算,辽篮的好日子还没开始,厄运就接踵而至。11月13日,辽宁主场同东莞赛后,主力控卫郭艾伦被查出右手手腕骨折,常规赛基本报销。紧接着,韩德君在队内训练中被丹尼尔斯误伤,导致耳膜穿孔,也进了伤病名单。连损两员大将,让辽篮人员顿时捉襟见肘,球队不得不紧急从美国召回了正在特训的小将赵继伟,给几乎场场连轴转的杨鸣分担压力。

  本场比赛,郭艾伦和韩德君没有随队征战客场,不过山东男篮内外线压力并未减小。26日下午的训练,睢冉没有参加对抗,穿着长衣长袖在场边当起了观众,“睢冉的脚一直没有完全好,广东的比赛是打着封闭上的,从客场回来以后,脚伤有点加重。”巩晓彬表示,“明天能不能上场,还要回去看看队医的诊断结果,现在球队处境很困难,在不加重伤病的情况下,还是希望他能坚持一下。”

  一旦睢冉缺席,会给山东队外线防守造成不小的影响。新赛季,辽篮引进了前达拉斯小牛后卫琼斯,几场比赛下来,琼斯表现出不俗的组织能力,如果不能有效限制琼斯在外线穿针引线和狂轰滥炸,山东男篮赢球难度会很大。不过对球迷而言,能目睹杰特同琼斯两位得分高手对飙,倒不失为一件好事。

更多关于"山东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