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内讧?福建更衣室骂声激烈 巴赫拉米抱怨拿不到球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刚结束,福建队的更衣室的门就被狠狠地关上并传出了激烈的骂声:“你们就知道内讧,有劲去跟对方较啊!对方是卫冕冠军!有劲不往赛场上使,就知道内讧!”在短暂的寂静后,一个说着英文的声音开始激烈地反驳刚才训话的声音,同时还伴随着球队翻译的近似同声传译:“我××的也想赢球!这样抱怨是毫无益处的!”

  一会儿,门打开了。福建队的球员陆续离去,最后离开的是巴赫拉米。这场比赛,他打了近43分钟,仅得到6分。他对着记者先说了一句:“这不是说比赛的时候,现在每个人都很生气。”随后,他忍不住打开了话匣子:“我喜欢广东队打球的方式,每个人都有球打,每个人都投篮,这样球队才能赢。第3节我足足有8分钟摸不到球!没有人给我传球!我也想帮助球队取胜,但如果连球都摸不到,我不可能帮助球队!”他还称,教练明白他的意见,可事情至今没解决。

  此前,巴赫拉米就向媒体抱怨过,球队没有整体战术,他还和哈达迪打电话抱怨称:“我努力传球给其他人,可没有人传球给我!我只有5次机会出手,怎么可能拿到30分?”

更多关于"福建 巴赫拉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