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韦德缺席波什萎靡 热火惨败公牛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6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近期状态不佳的公牛队在主场迎来卫冕冠军热火的挑战。公牛凭借上半场取得的优势一路领先,以107-87痛击热火,终结连败,热火则遭遇两连败。

  今天热火球星韦德继续因伤缺阵。在失去罗斯后,公牛最近5场比赛仅取得1胜,可见罗斯对公牛的重要性,今天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一上来,詹姆斯个人连续强攻两次得手。代替罗斯首发的辛里奇连中两记三分还以颜色。布泽尔首节手感火热,连续冲击热火内线得手,帮助公牛拉开比分。随后热火频频打铁,首节公牛领先9分。第二节又是布泽尔率领公牛打出气势,一波流畅的进攻过后公牛将优势扩大到18分。热火只能依靠詹姆斯的个人能力单打独斗,半场落后公牛14分。

  第三节公牛进攻端多点开花,他们内外结合,热火的防守显得很脆弱,公牛已经将优势扩大到25分。随后巴蒂尔两记三分让热火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公牛替补吉布森也有出色发挥,他连续进攻得手,三节过后公牛领先22分。第四节热火用了一套替补阵容在追赶比分,比斯利成了热火末节的主要得分点,他和梅森联手缩小分差。但洛尔-邓的三分球又让公牛重新掌控优势。最后三分多钟詹姆斯回到场上也是草草了事,热火还是吞下了惨败。

  公牛的布泽尔今天砍下27分9个篮板,洛尔-邓得到20分5个篮板5次助攻,诺阿砍下17分15个篮板,塔基-吉布森得到19分6个篮板,辛里奇得到13分5个篮板7次助攻。热火的詹姆斯得到21分5个篮板,替补的比斯利砍下15分7个篮板,科尔得到12分6次助攻,波什只得到10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热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