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主場心「荒」慌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大 中 小】

後利拿特(右)是拓荒者今仗法之一。

  二上午,NBA常上演精彩好,爵士主迎拓荒者

  使作西岸旅,但著今季爵士人的流失和容於年而欠缺,致球力下降。爵士季至今整演出十分糟糕,他至今有4仗。上仗常主加不帝王後,爵士近期遭遇常三。比中,由於法制帝王的D.卡辛斯(DeMarcus Cousins)和I.士(Isaiah Thomas)的,最爵士只能接受主失利的苦果。值得一提的是,由於爵士2力悍艾佛(Al Jefferson)和(Paul Millsap)今年夏天,令球至今攻防端的威力大受削弱,其中爵士至今均得分92分,而且爵士中至今有1位球均得分超20分。另外爵士最近3次面拓荒者均墨,加上爵士今季整力在有限,是役主出在力抗衡。

  然拓荒者上仗常主被小牛,不仍然法掩他近期的出色演出,因他此前常取得四,中刀下亡魂包括近神勇的雷霆。拓荒者季至今遭遇4仗,而且他均得分高106.2分,成盟攻力第二的球。其中拓荒者的三分球就是球取的,因他有42%的均三分球命中率。另外利拿特(Damian Lillard)後核心的身份逐成形,他至今均20.8分和5.7次助攻,而均出次於艾迪治(LaMarcus Aldridge)。了迅速上仗常落的霾,此番走至今整糟糕的爵士,拓荒者誓要走利。

更多关于"爵士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