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开拓者誓拿爵士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10: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强弱对比鲜明的比赛,西区老大波特兰开拓者作客挑战联盟排名垫底的犹他爵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开拓者本月7日曾在主场大胜对手32分,此役易地再战,实力高强的开拓者依然值得被看好。

  爵士近期遭遇3连败,其中有一场败仗便是输给此役对手开拓者,近期爵士输球的关键因素还是在于防守,过去两仗球队都被对手轰出高分,与开拓者的那场比赛,爵士光是在前3节便被对手轰下107分,由此可见这支队伍防守端问题的严重,此役爵士若无法在防守上有所加强,球队恐难逃大败。

  开拓者上仗在主场憾负小牛,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急盼用一场大胜来提升士气,尽管上仗输球,但开拓者目前整体战斗力还是要比爵士高出好几档,球队目前客战能力也值得肯定,阵中阿尔德里奇利拉德等战将状态也都相当突出,此役面对状态持续低迷的爵士,开拓者若能保持正常水准,球队取胜应不成问题。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6.5分的让分,开拓者原本实力就强于爵士许多,且球队不久前曾大胜过对手,故此役完全看好客队的开拓者轻取爵士。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开拓者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