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32+17一数据生涯首现 末节砍12分全打水漂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上午,火箭在客场以104比111负于开拓者,连胜终结。全场比赛,德怀特-霍华德出战42分钟,22投14中,罚球6罚4中砍下了32分17个篮板1次助攻2个抢断和3次封盖,末节他7投6中砍下了12分,可惜未能帮火箭逆转。

  值得一提的是,22次出手是霍华德本赛季最高纪录,连续4场比赛砍下至少15分+17个篮板则是生涯首现。连续三场砍下至少20分+17个篮板则是691天首现。

  过去两场比赛,霍华德表现抢眼,他分别砍下了22分18个篮板和20分22个篮板3次封盖,帮火箭反弹拿下了两连胜。本赛季初,火箭跟开拓者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霍华德轰下了29分13个篮板帮火箭大胜对手15分之多。

  再战开拓者,霍华德在内线依然势不可挡,他延续了过去两场比赛的出色状态。虽然第一节没有得到太多机会,只是面对罗宾-洛佩兹完成一个天勾,但第二节,霍华德攻防两端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

  进攻端,第二节7分54秒,霍华德面筐单挑洛佩兹,挤开对手后突破到另一侧勾手命中。随后,霍华德再次背打洛佩兹,一个漂亮的右侧转身假动作,换到左侧上篮得手。下一波进攻,霍华德作为轴心策应,送出妙传给篮下空切的贝弗利上篮得手。这连续三波进攻,霍华德或扮演终结者,或扮演桥头堡,充当了战术核心的角色。

  半场结束前最后3分半钟时间里,霍华德又分别两次单打洛佩兹,尤其是2分53秒那球,霍华德中路持球强攻,先做了一个投篮假动作将洛佩兹点起,随后强起上篮。单节霍华德6投4中,砍下了8分6个篮板,防守端他还协防到位送给巴图姆一个排球扣杀式大帽。

  霍华德在内线的强势,延续到了下半场,第三节3分44秒,霍华德转身后虚晃一枪,晃开防守人前跨一步暴扣。面对弗里兰德,霍华德打得更轻松写意,背身拿球后直接就是一个勾手,洛佩兹、弗里兰德,都成为了嗜血霍华德的“美食”。

  末节当开拓者拉开比分,帮火箭追近的,也是霍华德,在连续三波进攻中,霍华德两度跟队友完成空接暴扣,另外一次则是单打洛佩兹强攻上篮得手,火箭从落后10分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末节霍华德一人独得12分,可惜,火箭最后阶段防守崩溃,被开拓者连续得分,最终火箭客场逆转失败。

更多关于"火箭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