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代理主帅坑死书豪没商量 当年便曾传闻他是林黑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火箭客场以104-111不敌开拓者林书豪本场比赛复出,然而却遭到了有些不公正的待遇,助理教练桑普森,全场总共只给了他14分43秒的出场时间。

  说起麦克海尔,不少林书豪球迷会“咬牙切齿”,直接给麦帅扣上一个林黑的帽子。不过若是相比这位桑教头,麦克海尔恐怕都可以用天使来形容了。

  桑普森是怎么对待林书豪的?数据说明问题,整个上半场,林书豪在场上的出场时间不到9分钟。难不成这是忌惮伤病,显然并如此,要知道帕森斯当时顶着背伤出场,出场时间照样在40分上下,而且林书豪的所谓伤病,只不过是右膝一级扭伤而已,最轻微的那种。

  可桑普森对待林书豪,却是万分的苛刻。尤其是末节刚打了1分50秒,他便请求了暂停,随即将林书豪替换下场,此时此刻,书豪下半场仅仅在场上只呆了6分10秒。

  要说林书豪在场上有什么问题吧,似乎也没出太大的状况,尽管末节刚开打火箭便落后,可问题在于第三节林书豪登场时,火箭就已落后,也正式依靠这群替补们的群策群力,这才将坑填上。

  你当然可以说,林书豪在场上发挥一般,他不被换下谁被换下?可问题在于如果只给这点时间,任谁都打不出什么好的状态。本场比赛另一个鲜明的例子是,贝弗利可以在场上胡打39分23秒,而林书豪却只有14分43秒,先前发挥不俗的小布干脆连一分钟的出场时间都没有!

  有意思的是,作为麦克海尔副手的桑普森,昔日的黑材料并不少。去年在接受采访时,桑普森便直言火箭的领袖是帕特森,而非火箭钦定的林书豪。同时当年在印第安纳大学执教时,桑普森便因违反NCAA的招生规定,不仅被印大买断合同开除,同时还遭到了禁止5年之内执教NCAA的处罚。同时桑普森在当年,据称还曾力主火箭裁掉林书豪,以至于到了书豪打出林疯狂时,莫雷长吁短叹,后悔不已。

  前两条“黑材料”,肯定有,证据确凿;至于第三条,疑似存在。但无论如何,今日桑普森对待林书豪的态度,球迷们也都看到了。

更多关于"火箭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