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恢复速度超出预期 王猛:恢复快因练得苦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斯蒂芬-马布里伤势恢复再次取得重大进展,据《体坛周报》记者王猛透露,马布里接受手术的左膝已经能在无痛状态下弯曲到135度,他的恢复速度提前于医生给出的时间表。

  “这是马布里完成手术的左膝,已经能在无痛的状态下弯到135度,等他可以进步到140度,就能做完全的深蹲训练了,他的恢复速度提前于医生给出的时间表。速度快是因为,练得苦!”王猛在个人微博上写道,并附上了一张丈量马布里膝盖弯曲度数的图片。

  马布里是在北京时间12月3日接受的左膝半月板修复手术,按照原定计划,马布里需要六周时间来恢复,假如马布里的恢复进度果真如王猛所言提前于医生给出的时间表,那么马布里复出日期有望提前。

  自从接受手术后,马布里便马不停蹄开始了艰苦的恢复历程,手术后仅仅14小时,马布里便开始进行慢走以及单车训练,加速膝盖手术处血液循环。马布里手术后第三天,王猛曾透露说马布里依然只能进行单车训练,进展不大。

  不过,北京时间12月9日,马布里通过微博自曝,其动刀的膝盖已经消肿,“终于看上去像是膝盖了”。按照这个进度,只要再休养一段时间,马布里便可以进行深蹲等下肢力量训练。

  本赛季在受伤前,马布里为北京队出战6场,其中5场先发,他场均出战32.1分钟,得到18分5.3篮板5.5助攻和1.5抢断,命中率为57.1%,三分命中率为52.4%。马布里是在同江苏一战受伤的,那场比赛之后马布里就已经开始接受治疗,考虑到球队还有更长远的目标,马布里最终决定在赛季初接受手术。按照计划,马布里会在美国停留三周,之后会返回中国

更多关于"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