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勇军:北京没老马想赢就要拿出不怕输的劲头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3日  来源:今日早报 【大 中 小】

   经历了前日的换帅风波,今晚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客场迎战北京队的比赛更多了一分关注度。

  昨天下午,临危受命的新帅张勇军带队进行了第一次赛前训练,俱乐部管理层表示,张导还会暂时延续杨学增的带队风格,全队上下一起渡过难关。

  带队只有48小时就要上赛场,对于任何一位教练来说,都很难发挥出全部的个人能力,更不可能让球队在一夜之间彻底改变技战术打法。

  张勇军也直言:“中途接手,好多东西都不是自己练的。之前的战术也不会改变太多,只能是在原有的基础上修修补补了。”

  不过今晚与北京队的比赛,难度依然很大。丁锦辉目前还在北京治疗膝伤,本场比赛将继续缺席。饱受诟病的外援麦克尼尔则仍在队中,俱乐部暂时还没有明确表示要换外援。

  对于这个客场,张勇军表示:“北京队不好打,但对手其实情况也不一定多好,毕竟马布里不在。我告诉队员,要有想赢不怕输的劲头,那就对了。”

更多关于"北京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