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安东尼不介意联手保罗 愿赴快船组超级三巨头

www.7m.com.cn  2014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拉辛时代》资深记者格里-沃尔菲尔透露,安东尼愿意加盟快船。沃尔菲尔在其推特上写道:“我听说梅罗不会介意联手保罗格里芬,那必定会是一个恐怕的三巨头。”

  此前就有流言称,快船跟尼克斯在探讨格里芬跟安东尼的交易,但随后遭到两队否定。但之所以出现这样的谣言也并非空穴来风,快船要想得到安东尼很困难,有专家认为他们想要得到甜瓜,就不得不先摆脱格里芬或保罗。这导致了梅罗换格里芬的谣言传出。

  安东尼已经表示今夏会跳出合同,而随着交易截止期的临近,他的名字会越来越多的被提及。尼克斯不确定甜瓜是否愿意把自己的未来跟球队捆在一起,与其到时一场空,还不如将主动权握在自己手里,提前进行交易。

  除了快船外,湖人公牛是对安东尼虎视眈眈的两支球队,前者在科比受伤后,夏天将会空出一大笔资金来引援,而洛杉矶的大都市及豪门球队的底蕴则是他们诱人的地方。公牛则在罗斯再度报销后送走了队中最好的球员罗尔-邓,据传还会在休赛期特赦掉布泽尔,准备进入重建,而甜瓜是他们的头号目标。

  安东尼妻子拉拉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安东尼会留在尼克斯,但也愿意跟随他去任何城市。尼克斯留住安东尼的最大优势是薪资,若甜瓜留守可以获得最多5年1.29亿美元的顶薪,而如果加盟其他球队,至多是四年9589.7万。

  但是,尼克斯目前战绩糟糕,而同级的勒布朗韦德波什却早已拿到了总冠军。出于对胜利的渴望,也不排除安东尼会舍弃一部分薪资而转投他队,若真能加盟快船,则无疑会极具竞争力。

更多关于"安东尼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