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替补入选全明星是荣幸 盼和格里芬并肩出战

www.7m.com.cn  2014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于今日正式宣布了东、西部全明星替补名单,快船控卫保罗的入选在所有人意料之中。即便如此,保罗还是表达了他对入选本次全明星阵容的重视。

  “我很荣幸被教练们选进全明星阵容,”保罗说道,“我的首场全明星赛就是在新奥尔良打的,这座城市对于我而言意味太多。我很期待代表快船参加这次全明星赛,期待和格里芬一起在新奥尔良出战。”

  这是保罗职业生涯第4次作为替补入选全明星阵容,在上届的休斯敦全明星赛上保罗荣膺MVP。

  保罗的肩伤依然还没好,目前仍在休养中,不过上周他曾表示自己准备复出,而且会出战全明星赛。

  在过去6次全明星赛上,保罗场均贡献12.4助攻,这是NBA全明星赛历史上的最高场均纪录。本赛季常规赛保罗场均能贡献11.2助攻,居全联盟第一。

  在保罗伤停后,快船的战绩倒没有像许多人想象的那样轰然倒塌。恰恰相反,在没有保罗的比赛中,快船的战绩反而相当威武。本月,在没有保罗的比赛中,快船11胜3负,而整个赛季没有保罗的比赛,快船的战绩是12胜3负。

  “我之前没有说错,保罗还要再休战几场比赛,但我们就是可以找到赢球的办法,”里弗斯教练说道,“球员们因伤休战,我没有过多考虑这些事情。对于这方面,我无能为力。我想,从长远角度来讲,(保罗)受伤对我们球队来说是一件好事。当保罗回归时,他就会有一双充满活力的腿脚。”

  尽管保罗在养伤,但他并没有完全离开球队。相反,他甚至成为里弗斯的“另一个助教”,有时候在客场比赛中他还不时出来扮演场下领袖。

  “我非常满意他这一点,他相当关注比赛,相当投入,”里弗斯表示。

更多关于"保罗 格里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