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太阳欲打劫湖人换大加 仅送出奥卡福到期合同?

www.7m.com.cn  2014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他从知情人那得知,太阳有意通过交易换取保罗-加索尔,他们成为了加索尔的潜在下家,他们已经开始探索交易加索尔的可能性。

  据悉,考虑到太阳还有560万美元薪金空间,他们可以拿出奥卡福来单换加索尔,即便奥卡福本赛季的年薪为1450万美元,同加索尔1930万美元的薪金并不匹配。

  去年12月底和今年1月初,湖人就曾跟骑士有过类似的交易谈判,当时骑士想要送出的是安德鲁-拜纳姆的部分保障合同,如果当时湖人同意,换来拜纳姆然后将其裁掉,他们连工资+奢侈税可以省下2000万美元。

  但是,由于湖人坚持索取更多筹码,这笔交易谈判最终告吹,他们目送骑士将拜纳姆送到了公牛,换来了罗尔-邓

  用加索尔换奥卡福的到期合同,从省钱的角度,并不如用加索尔换拜纳姆,但是这笔交易对于湖人同样有财政方面的价值。加索尔同奥卡福之间480万美元的薪金差距,可以令湖人的薪金总额下降,只超过奢侈税起征点300万美元。这意味着, 交易截止日前,湖人只需要做一笔小交易,即可将薪金总额降到奢侈税起征点以下。另外,奥卡福因为伤病至今没有为太阳出战,他的薪水有一部分将由保险公司支付。

  不过,一直以来,湖人都不愿意仅仅因财政原因跟加索尔分道扬镳,哪怕他们本赛季的战绩仅为16胜31负。湖人在同骑士谈判时态度始终没有软化,他们坚信自己在交易截止日前仍有办法将薪金总额降到奢侈税起征点以下,而且加索尔仍有交易价值。

  1月份加索尔场均贡献20.8分11.9个篮板,因为腹股沟拉伤,预计他将休战一周时间。

  从太阳的角度,本赛季他们打出了29胜18负的不俗战绩,高居西部第六,这个战绩远超预期,他们开始调整战略目标,不再寻求摆烂。太阳知道,在交易截止日前他们无法换来特权球星级别的球员,但在不牺牲未来薪金空间的前提下换来已经证明过自己、经验丰富的加索尔,倒不失为良策。

  今年夏天,当加索尔合同到期,太阳可以腾出空间追逐大牌自由人。同时,握有加索尔伯德条款的太阳,也可以评估加索尔的状态,看他是否适合球队长期需要,决定是否给其开出续约合同。

更多关于"太阳 加索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