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特恩赴白宫参加国宴 建议奥巴马卸任后当教练

www.7m.com.cn  2014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知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卸任NBA总裁之后,大卫-斯特恩受邀前往白宫参加国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笑着建议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卸任总统一职之后可以担任NBA球队的教练。

  TMZ报道称,奥巴马总统的任期还剩下2年,他现在可能可以考虑自己卸任之后的打算了。根据大卫-斯特恩的建议,奥巴马卸任之后的第一份工作可以是:NBA教练。

  在担任NBA总裁长达30年之后,斯特恩于2月份卸任。当地时间周二晚上,这位前总裁在和妻子一起离开国宴的时候,接受了记者们的短暂采访。

  “当奥巴马在2016年卸任的时候,你对他有怎样的建议呢?”记者问道。

  “是的。我将会举荐他。他将会成为一名教练。”斯特恩回应道。

  斯特恩并非是唯一到场的体育界人士。现任萨克拉门托市长凯文-约翰逊、去年宣布“出柜”的NBA球员杰森-柯林斯等人也参加了这次国宴。

  据报道,这次国宴菜品丰富,包含鱼子酱、鹌鹑蛋、12种土豆、冬季沙拉、肋眼牛排、来自于夏威夷的麦芽巧克力蛋糕等等。

  奥巴马和篮球结缘颇深,是NBA芝加哥公牛的球迷。在之前的美国总统大选活动中,他得到了来自于NBA的很多球星的支持,包括勒布朗-詹姆斯等人。

  斯特恩曾经调侃过奥巴马的球技。“他的篮球水平还不是那么好。”斯特恩开玩笑地者说,“他是一个左撇子。他每次总是用同样的方式去打球。”

更多关于"斯特恩 奥巴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