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寻求三方交易换勒夫 或出加索尔2014首轮

www.7m.com.cn  2014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明星周末结束,临近球员转会截止日,NBA联盟暗流涌动。虽然有多个消息显示,今年赛季中期发生全明星级别大交易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依然有很多球队在做着尝试。来自CBS体育的消息,湖人将目标锁定了森林狼全明星球员凯文-勒夫,湖人或将拿出2014年首轮选秀权或者保罗-加索尔为筹码进行交易。

  本赛季湖人战绩西部垫底,毫无疑问,这是湖人处于重建阶段的一个赛季,他们实际上一直在转会市场非常活跃。希望能够积累足够的未来天赋来帮助球队重建。

  毕业于UCLA的全明星球员勒夫,是湖人心仪的重建人选之一。2015年,勒夫就将成为自由球员。此前有很多消息源表示,勒夫的心早已属于湖人。但是面临重建的湖人恐怕已经不想再等了。根据CBS记者肯-伯格透露,湖人希望与森林狼、小牛能够达成一笔三方交易,得到勒夫。另外一种说法是,小牛队也在准备筹码对勒夫进行报价。

  自从2008年进入NBA以来,进步神速的勒夫逐渐成长为全明星球员,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25.8分13.2个篮板,命中率45.6%。本赛季更是进入了全明星首发。

  尽管森林狼方面不愿意白白放走勒夫这样的当红球员,他们依然希望勒夫能够在合同到期前留在森林狼,但转会市场上的事情谁也说不准。

  湖人队方面的主要筹码是加索尔,加索尔的193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是湖人在转会截止日前做交易的主要筹码。而如果真的能够获得勒夫这样年富力强的全明星球员,他们甚至也可以送出2014年的首轮选秀权。

  湖人在本赛季战绩糟糕,加索尔虽然在全明星周末开始之前曾有过一段时间回勇,但这并不能打消湖人交易他的念头。而2014年选秀大年的首轮选秀权,目前行情看涨,对于重建中的湖人更是至关重要。因此如果要做交易,这个选秀权也将是重要的筹码。

更多关于"湖人 勒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