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开拓者全力断金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5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10: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对攻战,上季最佳新秀达米恩-利拉德率领开拓者作客百事中心挑战丹佛掘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开拓者本季曾两度拿下掘金,球队整体实力确实高于对手一档,此役客队的开拓者更值得被看好。

  掘金近8仗输足7仗,且场均净输分上双,全队状态持续低迷,向来以进攻著称的掘金在最近一段时间进攻火力锐减,劳森内特-罗宾逊的伤停让掘金在进攻端失去掌控力,球队场上失误也是频频,球队进攻成功率确实不高,而全队整体协防表现不够积极,此役迎战攻击力极猛的开拓者,如此状态的掘金恐难有御敌之力。

  开拓者近期喜获两连胜,全队状态值得肯定,近期球队当家阿尔德里奇因伤连续缺阵,球队锋线实力大打折扣,好在球队主将利拉德、巴图姆马修斯等人表现出色,替补悍将托马斯-罗宾逊也在上仗打出14分18个篮板的两双表现,球队在攻守两端都能保持极为团队性的节奏,此役若能继续保持近两仗水准,开拓者取胜应无难度。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5.5分的初盘让分,开拓者本季整体表现远胜掘金,球队近期状态也较掘金更为出色,故此役看好开拓者乘胜再下一城。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开拓者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