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开拓者强势断金

www.7m.com.cn  2014年03月01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11: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比赛,上季最佳新秀达米恩-利拉德率领年轻近卫军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掘金

  此役是两队本季第4次交锋,开拓者本季曾3度拿下掘金,球队整体实力远胜掘金,此役主场出击的开拓者有望实现对掘金的常规赛横扫。

  开拓者近期豪取4连胜,且场均可净胜对手17分,全队状态相当不俗,上仗迎战篮网,球队在阿尔德里奇缺阵的情况下仍以44分的巨大优势击退对手,主将利拉德、巴图姆莫-威廉姆斯上仗都表现得相当出色,小将巴顿也在上仗砍下20分11个篮板4次助攻,全队在比赛中保持高达53.5%的命中率,球队攻守都表现得相当积极,此役面对状态持续低迷的掘金,状态正佳的开拓者取胜应无太大难度。

  掘金在最近10仗输足9仗,且场均净输分上双,近4仗更是连续落败,全队目前状态确实糟糕,劳森的伤停大大影响了掘金的整体进攻质量,上仗面对本季表现平庸的篮网,掘金整场仅送出14次的助攻,全队命中率低至37.5%,其中三分命中率更是低于3成,球队在首节便被对手打出29比8的单节比分,由此可见掘金整体表现的慢热,此役如此状态的掘金确实不宜过分高估。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8.5分的让分,开拓者无论是本季成绩或是近期表现都远胜掘金,此役球队又坐拥主场之利,故完全看好开拓者主场大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开拓者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