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牛仔恐难撑快船

www.7m.com.cn  2014年04月0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10: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飙分战,'助攻王'克里斯-保罗率领空接军团快船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战达拉斯小牛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两队本季前3次相遇均以快船的取胜告终,此役主场出击的快船依旧值得被看好。

  快船上仗在客场对太阳取得了17分大逆转,球队取得4连胜,全队目前士气极佳,上仗明星锋将格里芬伤愈复出,其全场拿下23分6个篮板,有这名悍将坐镇内线,快船禁区对抗力明显增强,而后场双枪保罗和达伦-科里森上仗也合砍了43分的高分,球队在最后一节攻守都打得相当积极,但从比赛过程也可以看出快船全队多少还是有些轻敌成份,而上仗快船主将上场时间也都不短,此役背靠背迎战攻击力颇猛的小牛,快船攻守都将面临严峻考验,球队此役仍需保持更高的专注度来御敌方有更大胜算。

  小牛近期表现一直是飘忽不定,球队连续多仗都未能取得连胜,上仗主场迎战勇士,小牛更是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这大大的挫伤了众将士气,作为一支主力结构相对老迈的队伍,小牛目前在进攻端并没有速度优势可言,尽管诺维斯基埃利斯都拥有极强的个人能力,但球队更多的是靠远投和传切配合来取分,小牛在内线对抗方面明显欠缺强有力的支撑点,此役球队禁区对抗完全处于劣势,本季小牛客战表现也难令人信赖,球队已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有在客场作战过,此役客战能力平庸的小牛还是少捧为妙。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7.5分的让分,快船本季整体实力远胜小牛,球队也曾多次拿下过对手,而小牛客战表现不力,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快船主场小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快船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