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盼背水一战

www.7m.com.cn  2014年04月3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30,NBA季后赛首轮西部一场焦点大战,'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休斯顿火箭坐镇丰田中心球场迎战同为进攻劲旅的开拓者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5次交锋,火箭在过去4仗仅取得1胜3负的成绩,球队目前已无退路可走,此役主场出击的火箭誓要全力扳回一城。

  火箭上仗再度在加时大战中落败,球队继续出现被翻盘的尴尬,全队对比赛的掌控能力确实令人质疑,从各项数据统计来看,火箭无论是快攻得分或是远投表现都没有比对手出色,球队应有的禁区对抗能力也没有完全展现,而前仗取胜功臣之一的林书豪上仗关键时刻失误也直接导致球队输球,重点于后场防守的贝弗利上仗表现也相当平庸,球队目前在控卫环节上能力极为有限,此役如若火箭全队无法摆脱这种虎头蛇尾的掉链子状态,球队恐将在丰田中心提前结束本赛季战斗。

  开拓者目前手握赛点晋级在望,全队在心态上明显要比对手好很多,上仗球队首发4员大将阿尔德里奇巴图姆利拉德马修斯均砍下20+,且这4人命中率都保持在5成左右,球队场上进攻配合流畅,全队快攻表现也比对手犀利,球队在进攻端更加注重团队配合,球队整体防守表现也比此前几仗有所加强,整场开拓者抢断多达10次,球队很好的利用对手的失误来全取分数,此役开拓者仍要继续利用对手整体防守能力的薄弱来展开多点开花的进攻模式,力争在进攻端掌握主动。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5.5分的初盘让分,从过去4仗难分难解的对战情况足见双方实力的接近,但开拓者比火箭更擅打下半场,且球队目前作战信心激增,故此役看好开拓者乘势灭火箭。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箭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