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自责投篮太铁:G3定要拿下 扭转战局从我做起

www.7m.com.cn  2014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在今天同开拓者的第2战中114-97击败了对手,取得大比分2-0的领先。莱纳德贡献20分,帕克轰下16分、10助攻。

  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表现平平,运动战23投只有6中。第2节比赛他一度出现连续2个扣篮机会都扣飞的现象。

  “我们错失了太多的投篮机会了,”阿尔德里奇表示,“今晚我确实不在一个好的节奏点上。我错失了两个扣篮机会,还有4、5次上篮也都没进。所以如果这些球都打进了,那么整场比赛就都不一样了。”

  “我们并不恐慌,马刺只是做了他们应该做的事情,他们在主场拿到了胜利,算是保护了他们的主场吧,”巴图姆说道,“现在,我们必须回我们的主场,做同样的事情。”

  “回主场后,每个球员都得拿出更好的表现才行,从我自己开始,”阿尔德里奇表示,“第3战将是非常关键的一战,我们需要扭转一下现在的势头。”

  “回我们的主场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可以向马刺这样赢球,这势必是很艰难的苦战,”利拉德看起来似乎信心没队友那么足。

  “有时候你就是能砍很多分,有时候就是不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示,“关键点我想是在对球的移动上,还有打得团结,保持良好节奏打下去。”

  “我们的替补真是生龙活虎,”帕克说道,“在首轮比赛中我们的替补表现不佳,但最近这两场比赛我们的替补真的打得很出色。”

  波帅称赞了莱纳德的表现,称莱纳德现在信心很足,因为三巨头给了他很多鼓励。同时,他也称赞了帕克的作用,称帕克“很好地组织了比赛,同时又保持了自己的侵略性,在防守端也很给力。”

  “我们的侵略性、48分钟的专注力,都是爆棚级别的,”吉诺比利说道。

  “到目前为止我们都还只是在主场赢了比赛而已,”迪奥表示,“而在季后赛里,谁能在客场赢球,很可能谁才能笑到最后。”

  “他们回到主场后肯定会受到他们球迷的鼓舞,他们肯定会投进一些球,会大举进攻,在攻防两端都很有侵略性。所以我们有心理准备了,这不会让我们震惊什么的。但我相信比赛会很艰苦,他们很年轻,有运动能力,很强壮,也有很多投手,所以我想我们要打得更聪明点,”吉诺比利表示。

更多关于"阿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