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薛玉洋为去世哥哥讨公道 斥医院不见钱不抢救

www.7m.com.cn  2014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9日中午1210分,名为“加法52”的微博用户发表《薛玉洋可以用篮球托起辉煌的事业  却托不住哥哥脆弱的生命》的文章。文章描述了薛玉洋的哥哥因费用没有交够未能得到医院的及时抢救最终不幸离世。文章当中,薛玉洋质问医院和医生的良心何在。

 

  因该微博用户没有进行认证,所以有网友就此事询问了薛玉洋的青岛队队友王刚。王刚的回答是“真的,求扩散”,从而证明了此事是真的。同时也确认此文章是薛玉洋所写。

 

  根据薛玉洋的描述,他哥哥今年37岁。20145219点时,他哥哥骑摩托车与一辆农用车发生碰撞严重受伤。1922分时,他哥哥被急救车拉走。因为现场距他哥哥被抢救的医院仅5分钟的路程,所以他哥哥在1930分前就已经到了医院。

 

  但在过了一个小时后,也就是2035分时,该医院的值班医生才开始下医嘱抢救。对此,薛玉洋质问道:“关乎到生命存亡最为宝贵的一个小时,医生为什么不采取重要的CT检查呢?为什么不进行抗失血性休克最为直接的输血治疗呢?”

 

  同时,医院的不作为和对病人生命安危不负责任的态度也让薛玉洋非常愤怒。对此,薛玉洋质问道:“病历上记载的是在卫生部网站上查询不到资质护士的记录:从1940分到2040分仅用了一瓶多盐水、一瓶羟乙基淀粉40液,仅是值班大夫年轻没有经验吗??”

 

  而据薛玉洋透露,医院到现在也没有给他们解释,但他知道的是他哥哥之所以不幸离世是因为“在哥哥躺在医院病3床上没人交钱时医院不采取积极的抢救措施!”当他和家人于2020分左右闻讯赶到医院并交上钱后,值班医生才开始下医嘱,才准备输血,才开始安排CT检查,但一切都晚了!最终,他的哥哥不幸去世。

 

  但对此,医院给出的调查结论就是他们没有任何过错。对此,薛玉洋愤怒到极致:“我除了悲痛,更多的是对博爱县人民医院及当班医生对生命冷漠和不负责任的愤怒!”同时,他还表示:“我痛恨当下个别医院,打着救死扶伤的旗号,却把医院作为赚钱的生意经营。更痛恨当患者生命受到威胁时,不交钱就不积极救治的无良医院!无德医生!”最后,薛玉洋许下承诺:“哥哥,安息!弟弟一定为你讨回公道!”

 

  文章的最后,薛玉洋留下了自己的名字。此外,薛玉洋还写道:“以上情况是根据病历客观整理形成,若有不实,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更多关于"青岛队 薛玉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