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科尔担心镇不住甜瓜 他认定禅师与多兰会闹翻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已经接受勇士主帅职位的史蒂夫-科尔在上任新闻发布会上特地向尼克斯及其总裁菲尔-杰克逊道歉。曾为杰克逊打球多年的他受到了昔日恩师的盛情邀请,但再三权衡利害,科尔还是选择了薪水更低的勇士。

  据《纽约时报》报道,科尔拒绝尼克斯的理由还是球队的前景太不稳定。科尔曾对密友透露他相信卡梅隆-安东尼能在三角进攻中发挥极大的威力,但他不确定即将年满30的安东尼能否愿意改变自己的打法。

  曾经执教尼克斯的丹东尼也倡导球的运转和灵活跑动,结果他与安东尼就无法共存,最终被球队炒鱿鱼。安东尼是进攻杀器,但他的得分不是靠传球得来的。

  另外,尼克斯即将进入重建,科尔也不确定他们能否长期留住安东尼。除了安东尼的态度之外,科尔对于尼克斯的老板吉姆-多兰也没什么信心。

  假如尼克斯与安东尼谈崩,安东尼离队,那么球队就再也没有巨星了。而且他咨询了许多较为熟悉多兰行事风格的人,他得知多兰从不是有耐心的人,因此怀疑他早晚会和同样个性十足的杰克逊闹翻。

  杰克逊并不像多兰那样重视安东尼,他自然会挽留他继续打,但假如安东尼执意离开,杰克逊也会很高兴重组一套更适合三角进攻的阵容。

  科尔预感到了尼克斯管理层的“水深火热”,此前也有流言表示禅师有意“垂帘听政”控制教练。虽然帕特-莱利成就一世英名,但大多数人都忘记了斯坦-范甘迪在热火的努力被夺走。杰克逊想做第二个莱利,但科尔肯定不想成为第二个大范。

更多关于"科尔 甜瓜 禅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