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水银迎震动哀兵

www.7m.com.cn  2014年05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10:00,W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比赛,'扣篮王'布兰妮-格莉娜率领凤凰城水银坐镇主场迎战弱旅塔尔萨震动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水银上赛季在常规赛中横扫震动,此役于主场再战手下败军,优势占尽的水银确实值得被看好。

  水银上仗爆冷在主场不敌银星,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急盼在此役用一场大胜来提升士气,水银这支球队本季攻守效率还算不错,球队目前场均仍能净胜对手6分,本季水银阵容结构依旧稳定且球队没有过多的伤病,格莉娜目前场均保持14.7分7.7个篮板4.3次封盖的表现,其在内线攻守优势还是相当明显,而康迪斯-杜普里狄瓦娜-波纳这两员锋将表现也颇为稳定,后卫线上黛安娜-图拉斯能力更是全面,球队目前三线实力均不弱,此役如若能保持应有攻守水准,水银主场拿下震动还是绰绰有余。

  震动开季至今3战全败,球队目前盼胜若渴,在过去这波连败中,震动每场输分都在5分以内,从这一点上来看,震动并不是没有赢球的机会,上仗与银星一役,震动首发4将斯凯勒-狄金斯奥德赛森斯科特尼-帕里斯G.约翰森得分均上双,球队也保持高达53.2%的命中率,无奈球队攻强守不强,尤其是在下半场的防守更是明显松懈,最终球队还是为糟糕的防守付出输球代价,此役球队高中锋伊丽莎白-坎巴琪依旧无法复出,仍是此班人马出战的震动需在攻守两端打得更加积极方能有力与对手相抗衡。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5.5分的初盘让分,水银往绩对抗完全占优,球队本季阵容实力也比对手高出一档,故此役有理由看好主场作战的水银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水银 震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