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水银强取神秘人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7:00,W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扣篮王'布兰妮-格莉娜率领进攻劲旅凤凰城水银作客挑战首都之师华盛顿神秘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水银上季在常规赛中横扫神秘人,此役作客再战手下败将,实力更胜一筹的水银有望再灭对手。

  神秘人近期遭遇两连败,全队状态相对低迷,本季阵容大变的神秘人表现平平,球队目前以4胜4负的成绩暂时排名东区第3名,本季的神秘人场上攻防效率相当一般,球队目前场均得失分持平,上仗作客挑战自由,神秘人仅打了半场便缴械,球队阵中仅劳森一人得分上双,从仅为9次的队助攻以及12分的禁区得分足见神秘人上仗状态的糟糕,此役迎战冲击力十足的水银,如此状态的神秘人主场沦陷怕是在所难免。

  水银在近4仗取得3胜1负的成绩,球队表现还算不俗,目前水银以5胜2负的成绩排名暂居西区次席,球队场均可以轰下83.6分的高分,而丢分则为76.3分,全队场上攻防效率远胜神秘人,上仗作客挑战老牌劲旅银星,水银轰下了91分的高分,阵中主将格莉娜、图拉斯杜普里佩妮-泰勒等人表现均相当突出,球队攻守都保持极强的团队节奏,此役若能继续打出这样的水准,水银客场取胜应不成问题。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3.5分的初盘让分,水银本季阵容实力远在神秘人之上,球队表现也优于对手,故此役更看好客队的水银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水银 神秘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