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勒斥世界杯参赛队“禁欲令” 简直太愚蠢!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总决赛正在进行时,世界杯足球赛也已经打响,这也吸引了众多NBA球员的注意,步行者名宿雷吉-米勒就对墨西哥及哥斯达黎加在世界杯期间的一条规则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此前,墨西哥国家男足主帅颁布了一条禁令:从6月开始的整个巴西世界杯期间,禁止所有队员进行性生活。他认为这样一来,包括曼联球星埃尔南德斯在内的墨西哥队员,就只能把兴趣和精力放在球场上了。

  对此,雷吉-米勒表示他不理解为什么世界杯期间要禁止球员的性生活,那简直就是愚蠢,他说道,“如果你是一名训练有素的运动员,我想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在比赛中专注。心理上的因素能超过一切问题,不是吗?”

  事实上,除了墨西哥外,德国、西班牙、智利、尼日利亚、波黑和洪都拉斯这6支球队都有禁欲令,不过这些球队只是要求球员在赛前24小时禁欲即可,倘若没有比赛,球员大可自由支配时间。

更多关于"米勒"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