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老板:誓要保留3巨头 韦德:当初没设分手期限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哨兵报》消息,在季后赛开打前夜,热火老板米基-阿里森谈到了对未来的预期,他表示,相信这支球队仍然会保持原样。

  “我相信今年夏天我们留下三巨头的可能性是100%的,”阿里森如是说道。

  现在,总决赛过去,阿里森还是同样的自信。

  “当时我就是那种感觉,现在我的感觉还是一样,”阿里森表示。

  波什的想法也是一样,他一直在表态自己希望下赛季回归,热火三巨头不解体。他表示,自己现在身体状态很好。

  “你看,我们还都是年轻人,希望我们都可以保持健康,这个赛季我没法抱怨什么,因为我健康地度过了这个赛季,没有任何小伤小病,什么也没有,”波什表示,“我是个幸运的人。”

  韦德就没那么幸运了,常规赛他休战了1/3的比赛,可在总决赛上他还是找不到爆发力,表现一直很低迷。但韦德强调,他的身体没问题。

  “我不会对身体方面进行任何指责,”韦德表示,“我感觉很好,我只是在进攻端有点挣扎而已。你知道,我很希望自己可以干得更多,但比赛就是这样,没办法。”

  韦德表示,在2010年夏天当三巨头集结在热火时,他们根本没有为这一次组团定下一个分手的期限。

  “我们当时并没有说‘好的,让我们先试个4年吧,’”韦德表示,“我们只是说,让我们一起合作打球,看看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