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名宿库珀被确诊癌症 魔术师发推祈祷其痊愈

www.7m.com.cn  2014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湖人名宿迈克尔-库珀被缺阵患上舌癌,处于病情早期,因此计划在亚特兰大进行手术。

  库珀今年58岁,目前是WNBA联赛亚特兰大梦想队的主教练。目前赛季正在进行,但库珀必须要缺阵两周左右的时间。

  库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幸运我的癌症是在早期被检查出来的。我相信球队会在助教汤普森的带领下继续前进,我也期待能尽快重返赛场。”

  库珀是湖人上世纪80年代的球星之一,活跃在“Showtime”时代,曾随球队五夺总冠军。他在湖人效力了12个赛季,场均得到8.9分4.2助攻3.2篮板1.2抢断的数据,他的21号球衣也已经被湖人退役。

  他还曾做过WNBA洛杉矶火花队的主教练,并率队两夺总冠军。随后又到南加州大学担任女篮主教练。

  可以说库珀在洛杉矶体育界非常具有人望,这次他患病也得到了不少人的问候和祝福。马克-杰克逊就在推特上表示:“我为前湖人名宿,现亚特兰大梦想队主教练迈克尔-库珀祈祷,上帝会让你痊愈的!”

  他的老队友魔术师约翰逊也写道:“希望我的前队友迈克尔-库珀尽快痊愈,祝你好运!”

更多关于"湖人 库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