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已和特纳达成签约 合同为部分中产特例

www.7m.com.cn  2014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网站消息,凯尔特人已经和自由球员特纳达成了签约协议。

  这个消息一开始是《波斯湾先驱报》报道的,ESPN网站从多位知情人那里得到了证实。据悉,特纳签的合同是部分中产特例,具体的细节尚不清楚。

  今年25岁的特纳是2010年NBA选秀大会的榜眼秀,但进入NBA这几个赛季,特纳的成长一直没有达到人们的期待,现在他希望能在凯尔特人重新证明自己。

  在NBA征战的4个赛季里,特纳效力过76人步行者,场均贡献11.1分、5.3篮板、3.1助攻的数据。在上赛季的季中交易截止日前,76人将特纳送到了步行者,当时步行者为了增强球队在季后赛的战斗力而急需要补充替补阵容的实力。

  不过,特纳并没有在步行者打出一片天,他只得到有限的出场时间,数据、作用也都平平。

  今年夏天,步行者没有向特纳开出87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特纳也就成了完全自由球员。

  凯尔特人最近在小前锋、得分后卫位置上人手渐多,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凯尔特人选来了马库斯-斯马特、詹姆斯-杨,又用一份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了布拉德利。

  目前凯尔特人的总人数将达到18人,总薪金接近8000万美元,不过有3份合同都是非保障性质的,凯尔特人仍可以把总薪金控制在奢侈税线之下,在新赛季开始前绿军还会有更多的运作。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特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