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主帅:或增多KG出场时间 为季后赛才考虑轮休

www.7m.com.cn  2014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篮网主帅霍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回归的凯文-加内特在2014-15赛季能增加出场时间。

  “我期待他打得更多。”霍林斯说,“他的身体状态很好,我希望他每场不止能打18到20分钟。”

  加内特已经年满38岁,上赛季他在篮网打了54场,场均出战20.5分钟,得到6.5分6.6个篮板。他的36分钟效率值依然不错,有场均11.4分11.6个篮板的水平。

  但加内特无疑年纪已大,状态也大受影响。他在今年夏天迟迟未能决定是否继续打球,也是出于对身体状态的考虑。

  虽然霍林斯希望加内特能多打,但他还是表示决定权在KG自己。“假如他能打好,那么打多少是他的决定。假如他打得不好,他打多少是我的决定。要上场的话必须得保持效率才行。”

  霍林斯还表示他没想过加内特应不应该打背靠背的问题:“在背靠背比赛里我可能只让他打10分钟,也可能让他打30分钟,都是不确定的。至于要不要休战我还没计划。”

  但霍林斯也表示,若是为了让加内特为季后赛保存体力,战略性休战也是可能的。他说:“我从来没有用过战略性休战的做法,除非是为了季后赛做准备。”

更多关于"篮网 加内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