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迪奥古:身体状态正巅峰 希望为东莞队带来冠军

www.7m.com.cn  2014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CBA季前赛南昌赛区的比赛将全面开打,东莞的首个对手将是CBA新军重庆。随着两大外援的归队,也随着两大国手顾全孙桐林的回归,东莞男篮也终于集齐,正式开始了新赛季的征程。东莞新赛季能走多远,新加盟的外援迪奥古有着重要的作用。主帅戈尔对于迪奥古的身体状态赞不绝口,而迪奥古本人也自称自己正处于最近几个月来的最巅峰时期,他非常期待与布朗的合作,更希望为东莞带来一座总冠军。

 


  迪奥古之前效力过新疆广东,并帮助后者夺取了总冠军。用东莞高层的话说,签约迪奥古,看中的就是他在CBA效力的经历以及在内线的实力。如今迪奥古已经向东莞报到,并参与了球队的合练,而且也已经通过了队内的体检。“我敢说,现在是我这几个月状态最好的时候。”迪奥古非常自信的称赞着自己如今的状态。

  的确,迪奥古看上去比之前精瘦了很多,就连早已经与迪奥古熟悉的东莞主帅戈尔也是赞不绝口:“我跟迪奥古认识几年了,这是我认识他以来他身体状态最好的时候。”戈尔同时也点到了新赛季迪奥古的作用,那就是改善球队低位的进攻与篮板:“我非常期待他能够跟李慕豪和孙桐林的配合,也期待他与布朗擦出火花。”

  迪奥古之前一直在美国特训,这让他的身体状态得以越来越好。谈到此次来到东莞,迪奥古表示,自己之前帮助广东夺冠,如今只期待为东莞也带来一个冠军:“这是我第二次为东莞的球队效力,上次我帮助广东宏远夺冠,这次我的目标不变,我希望能够为东莞烈豹也拿个总冠军。”

  迪奥古已经等不及新赛季的开幕了,但在他这里,能够与布朗合作是再好不过了:“我真的很期待新赛季,我之前知道布朗在这里打的不错,很期待跟他合作。”迪奥古也表示,能够帮助东莞的本土球员成长是自己非常乐意去做的事情:“我当然希望我的一些经验能够帮助到这些年轻人,不过他们看起来已经非常棒了,新赛季我们会一起努力。”

更多关于"东莞 迪奥古"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