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破网得3连胜 斯马特砍16分萨林杰15+17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季前赛中保持胜势。斯马特贡献球队最高16分,萨林杰也有15分和17个篮板的出色表现,他们率队在第二节发力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00-86击败缺少了德隆加内特布鲁克林篮网队。凯尔特人队收获三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斯马特得到16分和4次助攻,萨林杰得到15分、17个篮板和5次失误,华莱士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泽勒得到11分和9个篮板。篮网队的普拉姆利得到15分、11个篮板和6次失误,特雷托维奇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古铁雷斯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杰弗森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蒂格得到10分、4次助攻和6次失误。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