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否认离开LA因怕科比 回应斯科特:顾好湖人吧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9日上午,火箭将在客场挑战湖人德怀特-霍华德重回斯台普斯中心迎战旧主。谈及去年夏天离开湖人加盟火箭的决定,霍华德表示他的决定跟科比-布莱恩特无关。

  “我离开湖人并非因为我惧怕科比,”霍华德表示,“我想让自己处在一个好的环境中,我无法改变别人的观点,但是我为我自己做了我该做的事情。”

  霍华德这番话,也是针对此前ESPN专家亨利-阿伯特那篇文章的回应,阿伯特在文中称很多球员不愿意跟科比做队友,这其中就包括霍华德,霍华德离队跟科比有关系。而湖人总裁珍妮-巴斯在采访中曾表示,害怕跟科比做队友的球员都是输家。

  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不是第一个站出来否认的当事球员,此前保罗-乔治塞申斯卡梅隆-安东尼都曾公开否认自己拒绝湖人或者离开湖人是因为科比。

  另外,在昨天的采访中,湖人主帅斯科特质疑了霍华德,他表示:“以旁观者的角度来看,科比是一个非常严肃的家伙,他极度渴望能赢得总冠军。我不清楚霍华德是不是也是这么一个严肃的家伙,但我百分百确定科比就是这么一个家伙。这大概就是他们两人当时合不来的原因所在。”

  有记者将斯科特的话传达给了霍华德,针对斯科特的言论,霍华德的回应是“不予置评”。

  “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没有必要继续谈论这个话题,事情就那么发生了,我跟湖人在一起征战了一年,”霍华德说道,“整支球队都受伤了,我们没有机会做到我们原本决心要做到的事情。”

  “事情发生了,生活就是这样,我觉得每个人都需要继续前进,关心好他们自己的球队。”

更多关于"魔兽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